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梅峰分部“青春舞动”毕业生文艺晚会圆满成功(090622)
2009-06-22 00:00 高职院   

2009年6月17日星期二晚上7点,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高职院第二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以 “青春舞动”为主题的毕业生文艺晚会在梅峰分部篮球场举行。校党委工作部马成斌部长,高职院周文明院长,高职院党总支商怡书记,学生工作处张以华副处长,林光明副处长以及对梅峰分部怀有深情的历届辅导员出席并观看了整场晚会。

晚会在振奋人心的《中国鼓》中正式拉开帷幕,声情并茂的《电大之歌》朗诵又把晚会引入主题,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各项节目依次上台,博得在场观众和嘉宾连连叫好,呼声一片。有青春洋溢的现代舞,有典雅精致的傣族舞,双人舞等,趣味盎然的相声小品,尤其是环保时装秀和口技表演,成为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晚会末,由毕业生代表——程俊松发表毕业感言,而后,节目策划人更精心准备了一个蛋糕,庆祝电大三十周年庆。最后,在全体嘉宾和老师的一首《萍聚》中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全体学生会成员辛苦努力的结果,更为毕业生们献上了最美好,最真挚的祝福。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