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校部老少共话成长座谈会(090424)
2009-04-24 00:00 韩瑞峰   

        4月22日下午,福建广播电视大学高职学院“老少共话成长”座谈会在校部育英楼一教室举行。校关工委,校团委和高职学院校部有关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关工委秘书长俞昌腾同志首先回顾了“五四”青年运动的历史和传统,对青年学生寄予了殷切的希望。接着,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学生毕业就业问题,社会实践和学习关系,学习和工作中的人际关系,如何提高自己将来的竞争力等问题提出自己的疑惑和烦恼。关工委俞昌腾校长,郑家英老师,刘振佃老师和陈守铭老师分别结合自己的经历和工作经验,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就这些问题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鼓励青年学生勇于吃苦,在困难中接受磨砺,同时坚持学习,抓住机遇,开创自己的事业。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样一个难得的交流平台,既解答了自己的困惑,也得到了一次深富启发,受益匪浅的教育。

                                       (高职院校部 韩瑞峰 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