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欢乐女生节·水果拼盘(090311)
2009-03-11 00:00 任贤胜   

3月10日梅峰分部举行了以“浪漫”为主题的水果拼盘大赛。本次比赛的目的不仅仅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才艺及创造力的舞台。

下午2:30在主持人详细解说了比赛规则后,随着一声“比赛正式开始”的宣布,同学们立即投入到了紧张的比赛中。他们个个神情专注,细心雕琢,俨然成了一位位世界顶尖级别的雕刻大师。同时,分部学生会文娱部成员也为赛场上的观众们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活跃了现场气氛。操场上呈现出一派青春激昂、欣欣向上的景象。

比赛结束后,一份份作品展示在评委及观众的面前,它们造型新颖,寓意深刻,让人禁不住垂涎却又不忍品尝。令人眼花缭乱的“水果之家”、古老神话化身的“鹊桥相会”、温馨动人的“甜蜜滋味”都令人大为赞赏、印象深刻。最终07级工管以“军中之花”一举夺魁。

                                                               2009年3月11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