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6年春季学期中职教育衔接开放教育专科试点项目期末考试工作培训会议
2016-07-07 12:07 继续教育学院教学教务科 

为扎实做好我校首届“中职教育衔接开放教育专科”试点项目期末考试工作,7月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左海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学点期末考试工作培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国、学校教务处考务科长周建成出席会议,8个教学点负责人及考务人员、继教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志伟主持。

会议传达了国家开放大学和福建电大期末考试的具体要求,并强调本学期考试为“中职教育衔接开放教育专科”试点项目的首次考试,属于国家级的机密考试,各部门及教学点必须高度重视,做好试卷保密工作,严格按照考试要求组织工作。

会上,周建成解读了国家开放大学“考点组织情况”条例,并逐条进行指导说明,要求教学点按照考点组织要求认真做好考试工作。学院教学教务科对考试工作的整个流程进行了细致的培训,将考前、考中、考后的工作步骤及要求一一列出,并强调了考务工作的要点。最后,吴国院长对会议进行了小结并就做好本次期末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他指出,此次考试是全国电大系统机密级的统一考试,各教学点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一是要强化领导,层层落实。考试工作是电大的窗口,关系电大的声誉和形象。各教学点要按要求成立考务工作机构,主考必须全程在岗,落实好考试安全责任制;二是要上下联动,严格规范。要严格考点设置,做好考前培训,加强试券的全过程管理,落实好巡考制度,确保考场环境的安全;三要制订预案,科学处置。要加强网络舆情监控,考试期间要落实好日报制度,特别是本学期考试正值今年第1号强台风“尼伯特”登陆,各考点一定要加强领导,提高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人员和考试的安全。

会后,按照试卷保密和管理有关规定,各考点认真清点试卷并与学院履行了试卷交接手续。

会议现场

继续教育学院吴国院长讲话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