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中职教育衔接开放教育专科教务管理业务培训会
2016-10-18 08:43 张菁菁 

10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左海校区电教楼三楼计算机实验室召开中职衔接开放教育专科教务管理业务培训会。本次培训会共有9个教学点的相关教务人员参加,会议由学院陈志伟副院长主持。

会议上,陈志伟总结了一个学期以来中职衔接开放教育专科试点项目教学教务管理工作,对大家在试点项目中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针对上学期教学教务管理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对本学期的教务工作进行了部署。陈志伟强调了做好教学教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及加强业务培训的必要性,要求各教学点认真核对课程注册数据,把握时间节点,保证注册信息准确无误。同时要求各教学点管理人员加强平时业务学习,明确责任分工,保障教学工作规范、运行有序。

继续教育学院教学教务科老师重点就如何进行课程注册及如何使用国开学习网、电大在线、中央及省形成性考核平台等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和现场演示,对操作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

通过本次业务培训,将进一步提升各教学点的管理水平以及教务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

陈志伟副院长发表讲话

培训会现场图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