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到福建工贸学校开展自学考试招生宣传
2016-11-14 09:10 陈志伟/文 郑倩云/图 

11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到联合办学单位福建工贸职业中专学校开展自学考试招生宣传。2016级计算机、会计两个专业约200多名新生参加了招生宣传会。

宣传会上,学院院长吴国在会上向学生们介绍了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的办学历史和自学考试的办学性质,推介了自学考试具有入学门槛低、毕业周期短、文凭含金量高、考试通过率相对较高、学习费用较省、就业优势明显等六大优势,同时讲解了报读自学考试的流程。吴国指出,自学考试是帮助同学们成长成才,满足学生多样化学习和发展需求的有效方式,能够有效拓宽学生就业面和升学面,扩大考取公务员、事业单位岗位的选择,对促进学生就业和升学有着重要意义。福建工贸职业中专学校主持工作副校长黄小勇也在宣传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语重心长地勉励同学们在学有余力的同时积极报考福建广播电视大学中职衔接自学考试专科项目,提升自己的知识含量和学历水平,为将来走向社会积累知识和动能,不断拓展自身的职业发展。

自学考试是国家认可的学历教育,属国家考试,学籍采用电子注册,证书信息可在教育部学信网查询。福建电大从2016年开始面向中职在校生开展自考助学业务,目前已经开设会计、汽车服务工程、建筑施工技术与管理、计算机网络及应用、数控技术应用等五个专业。

吴国院长进行自学考试招生宣传

福建工贸学校黄小勇校长作招生动员宣讲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