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一行赴漳州财贸学校进行招生宣讲
2016-12-07 15:42 郑倩云 文/图 

2016年12月6日下午,继教院一行到漳州财贸学校进行招生宣讲动员,财贸学校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老师以及计算机网络技术、汽车服务工程两个专业约200名学生到场参加。

漳州财贸学校是省属重点中专学校,现有在校生近2000人。宣讲会上,继教院招生科相关人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基本情况、自学考试的办学性质,并从自考入学门槛低、毕业周期短、文凭含金量高、考试通过率相对较高、学习费用较省、就业优势明显等几大优势,全面介绍了我校与财贸学校联办的自考专业。宣讲会现场与同学积极互动,让同学们意识到当今社会学历提升的重要性,现场反响热烈。

此次校园宣讲是继深入福建工贸学校、福建海洋学校、福建交通学校校园宣讲后又一次深入校园与学生面对面的宣讲。继教院将把招生宣讲列入招生的常态化工作,更加全面细致地为学生提供学历提升服务。

招生宣讲会现场财贸学校礼堂座无虚席  

  

   

   

继教院招生科老师介绍我校自考项目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