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重走习总路,情系下党乡”支部活动
2016-12-19 11:17 郑倩云 文/图 

12月13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福建省寿宁县下党乡参观学习,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

在寿宁下党乡,支部党员走进纪念馆,详细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到下党乡考察时的照片,听着时任下党乡党委副书记刘明华声情并茂地向大家现场讲解当年习近平总书记进下党乡察看灾情、慰问群众的往事,26年前的一个个场景仿佛就在眼前。支部党员一路走、一路看,亲身体验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三进下党乡”的艰苦历程和优良作风,走村入户实地了解乡村发展情况,慰问困难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下基层”工作制度,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群众路线再学习、再教育。

随后支部党员来到下党乡学校,与学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座谈,深入了解学校目前的办学情况,师生学习生活情况,并向两名贫困学生送上了助学慰问金。

本次支部立项活动,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身体力行,践行群众路线,推动领导干部“四下基层”,留下了“坚持走群众路线、密切联系服务群众、攻坚克难现场办公、帮助群众解决发展难题”的宝贵精神财富。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总书记心系基层群众、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问题的公仆意识,以敢于担当的进取精神,强化“治贫先治愚,扶贫必扶智”的意识,充分激发内生动力,砥砺奋进,齐心协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党支部一行在当年习近平总书记现场办公点——鸾峰廊桥前合影


时任乡党委副书记刘明华为支部党员讲解当年的场景

学院党支部书记吴国给贫困学生送上助学慰问金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