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向郑元齐同志学习活动
2017-03-07 08:21 钱宁 文/图 

3月6日上午,根据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吴国院长的带领下,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向郑元齐同志学习的活动。

会上,吴国院长详细介绍了郑元齐同志的先进事迹,以及他爱岗敬业的精神和优秀品质。在宣读完校党委关于开展向郑元齐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后,吴国就如何结合学院工作开展学习活动向全院教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弄清楚“为什么学?”,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他指出,郑元齐是近年来福建电大办学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向郑元齐同志学习为“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提供了很好的载体,通过向身边人、身边事学习来激励大家,近距离细照深学,对照先进找差距、摆问题、优服务、促发展。第二,要明白“学什么?”,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要学习郑元齐同志不忘初心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政治品质、求真务实严谨治学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勇创一流的进取精神、爱校如家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第三,要明确“如何学?”,切实增强学习的实效性。学院领导和科室负责人首先要带头,当好表率;要立足于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将学习先进与推进当前学院招生办学管理服务结合起来,切实提升学院的办学实力。要在学院内部营造比学赶超、争当先进的氛围,通过学习来传递正能量,发现真善美。

学院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学习郑元齐同志先进事迹为动力,科学分工、团结协作,在学习先进事迹中汲取力量、找到动力、提升自我。

学习现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