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2017年春季中职衔接开放教育招生顺利结束
2017-03-14 18:02 苏华 

继教院招生科苏华报道 截止3月10日,继续教育学院共计招收2017年春季中职衔接开放教育学生1202人,其中“新型产业工人培养和发展助力计划”招生572人,占全省“助力计划”招生人数的91.52%,其他专科专业招生630人,占比6.78%。从专业分布来看,汽车运用与维修和城市轨道交通运营两个专业人数最多,分别为253人和178人;从单个教学点招生总量来看,华夏技工学校首次招生达505人,为全院最高。

针对学生入学年龄政策调整给招生带来的实际困难,继续教育学院早动员、早部署、早行动,采取了有力举措:一是进一步细分市场,挖掘潜力,主动对接中职学校特别是高级技工学校;二是改变招生方式,深入班级教室一线面对面零距离接触学生,作细致的招生宣传动员,并与部分学生家长取得联系,进行招生政策宣讲;三是在调研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将招生重点放在“新型产业工人培养和发展助力计划”上。通过一系列的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学校下达的春季招生目标任务。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