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检查指导“有条件合格”成人高等教育教学站点评估整改迎评工作
2017-03-27 10:10 许珍华 文/图 

3月22日至23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国、副院长陈志伟一行5人深入到福州三山培训学校、福州晋安区新海都教育培训学校两所“有条件合格”教学站点检查指导评估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学院一行听取了教学点负责人的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肯定了两个教学点整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针对评估中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共同分析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成效。吴国院长在检查中要求两个教学点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一是要认真做好办学功能区的划分,加大教学设施设备的添置,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二是要加强教学过程的管理,修订试卷评阅制度,加强评阅教师管理,统一评分标准;三要加强学生课外活动的组织管理,做到统分结合、集中与分散开展相结合;四要做到迎评整改工作与日常教学工作两不误。

学院一行还认真检查了两教学点的评估整改材料,指出了材料整理、归档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进一步丰富、完善各评估指标的背景材料。

两教学点表示要全力以赴做好迎接专家组进校复评的准备工作,落实好各项评估整改任务。

在福州三山培训学校听取评估整改工作进展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