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中职衔接开放教育专科试点项目新从事教学教务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会
2017-04-10 14:34 教学教务科 张菁菁/文图 

4月7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左海校区三楼计算机实验室召开中职衔接开放教育专科试点项目教学教务及技术人员业务培训会。福建华夏高级技工学校、福建鸿源技术学校等新设教学点教学教务管理及技术人员,原有教学点中新从事电大试点项目的教学教务工作人员及技术人员,学院有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共30余人。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志伟出席培训会并作讲话。

陈志伟首先对中职衔接开放教育试点项目教与学的模式以及教学教务流程做了具体介绍,并着重强调了其中的一些关键环节。他说,该项目对数据的准确性、时效性要求高,涉及的系统多,因此需要进行不断培训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他对参加会议的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培训教师认真组织教学,悉心传授经验,切实帮助教学点同志熟练掌握教学教务管理知识和技能。二是希望各教务管理人员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纪律,保证学习效果。三是希望各教务人员回去以后要不断进行系统地自学和实践,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教务处曾起域、开放教育学院林碧群、信息化中心赵芸辉以及我院有关科室负责人钱宁、苏华、刘颖围绕教学教务管理工作中涉及到的各环节内容进行了详细培训和现场演示,并对操作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

学院办公室、教学教务科就近期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培训会现场


 

学院副院长陈志伟讲话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