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招生工作会议
2017-05-27 16:54 郑倩云 文/图 

5月26日,继续教育学院在福建电大左海校区综合楼六楼多功能厅召开2017年招生工作会议,各教学点负责人和招生相关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金钗副院长主持。

会上,福建中华技师学院和新海都教育培训学校两家招生先进单位首先进行了招生经验分享,其中福建中华技师学院教学点从班主任配备、学生服务、教学支持服务等多方面分享了开放教育专科一年多来相关招生办学经验,新海都教学点从宣传手段、管理服务等方面分享了成招招生相关经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国对2016年的学院招生工作做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并对全省学历教育的总体趋势、面临的形势和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他强调2017年是学历教育关键的一年,各教学点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扎实做好招生办学相关工作,重视抓好招生宣传工作、着眼于政策调控和变化的需求,早谋划、早动员、早部署引导更多学生参与到函授教育。此外,吴国院长还对成人本专科、开放教育专科2017年招生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和总体部署。

招生科、办公室、教学教务科的科室负责人还就招生相关工作、收费存在的问题、教学教务亟待改进的几个方面进行说明和具体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志伟对会议进行了重点小结,并对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重申和强调。

吴国院长讲话


福建中华技师学院负责人经验发言


新海都教育培训学校负责人经验发言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