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会同教务处赴厦门、泉州地区教学点检查指导试卷保密建设及考前工作
2017-06-09 17:30 刘颖 文/图 

继续教育学院刘颖报道 6月5日至6日,在副院长陈志伟的陪同下,教务处谢程燕一行到我院厦门、泉州地区的教学点检查指导试卷保密室建设及考前工作。

谢程燕一行实地查看了试卷保密室、纸质考试和网络考试的考场环境,了解试卷保密室监控、报警器的运行情况,对各教学点重视考试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各考点主考和考务人员认真履行职责,确保2017年春季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检查期间,学院还安排专人对教学点的形成性考核、网考进展和完成情况进行检查,对新设教学点的教学教务管理工作进行再培训,对网络考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为加强试卷保密室建设,本学期初,学院根据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考试工作有关管理规定的要求,下发了《关于加强试卷保密室建设与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教学点限期做好试卷保密室整改与建设工作,确保考试安全。

据悉,本次检查以后,我院还将到其它地区教学点检查试卷保密室建设和考前工作。

与泉州理工学校相关老师座谈

检查福建省鸿源技术学校考点试卷保密室

福建华夏高级技工学校办学交流

检查厦门中华职业学校考点试卷保密室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