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中职教育衔接开放教育专科试点项目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2017-06-22 17:58 教学教务科 张菁菁/文图 

6月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左海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中职教育衔接开放教育专科试点项目期末考试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国、副院长李金钗、副院长陈志伟出席会议,教学点有关领导、考务人员,学院各科室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志伟主持。

会议首先对上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做了回顾,并通报了上学期各教学点期末考试存在的问题,要求有关考点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好整改工作。会上,教学教务科对考试工作的整个流程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将考前、考中、考后的工作步骤和要求一一列出,并强调了考务工作的要点。陈志伟对考试组织工作中容易出现的纰漏做了重点强调,要求各教学点加强安全保密工作,认真落实考试管理规范。

最后,吴国对会议进行了小结并就做好本次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他指出,对于上学期期末考试中出现的问题要正确看待,认真整改,切勿再犯同样的错误。他强调:一要落实好考试的主体责任,各教学点要按照规定成立考试组织机构,由本校法定代表人担任主考,主考在考试期间全程在岗;二要落实好考试工作制度,包括考点设置制度、考前培训制度、试卷安全保密制度以及考场环境安全制度;三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制定风险防控措施,并在考试期间落实好日报制度。

会后,吴国与各考点签订了《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考试安全责任书》,教学教务科按照试卷保密和管理有关规定,与各考点履行了试卷交接手续。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国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