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中职教育衔接开放教育专科试点项目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2018-01-12 11:02  

2018年1月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左海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中职教育衔接开放教育专科试点项目期末考试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金钗、副院长陈志伟出席会议,教学点有关领导、考务人员,学院各科室干部参加了会议。

陈志伟首先传达了刚刚召开的省电大第一次党代会提出内涵发展的战略以及强调质量是办学发展的生命线等有关精神。他指出,考试是电大办学的重要一环,关系到电大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尤其在新时代背景下对加强考风考纪建设要有清醒的认识。针对期末考试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落实责任,加强安全保密工作,严格执行考试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二要强化担当,注重细节,切实把考试各个环节的工作抓到位;三要注重考试风险控制,做好各种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教学教务科科长刘颖就期末考试工作进行全面布置,并针对考试时间、考场设置、试卷运送、监考人员培训、学生考试违纪处理、安全保卫等做了详细说明。会议对本次考试的形考、网考截止时间做了重点重申,要求各考点务必在截止时间内完成所有相关工作。

会后,教学教务科按照试卷保密和管理有关规定,与各考点履行了试卷交接手续。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