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中职教育衔接开放教育专科试点项目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2018-07-06 11:29 张菁菁 图/文 

7月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左海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春季学期中职教育衔接开放教育专科试点项目期末考试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余星辉,副院长李金钗、副院长陈志伟出席会议,教学点有关领导、考务人员,学院各科室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志伟主持。

会上,教学教务科对考试工作的整个流程进行了详细的培训,陈志伟对考务工作重要环节做了重点强调。最后,余星辉对本次考务会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本次国家开放大学“飞巡”组的抽查,各考点要全面传达本次考务会精神,成立考试组织机构,迎接巡考;二要按规矩、按程序全面落实考试各个工作环节;三要制定相关应急措施,落实日报制度,出现问题第一时间反馈学院。

会后,教学教务科按照试卷保密和管理有关规定,与各考点履行了试卷交接手续。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