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开放教育二元制”招生工作会议
2018-09-13 17:13 钱宁/文 郑倩云/文 

9月1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左海校区召开2018年“开放教育二元制”招生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余星辉、副院长李金钗、陈秀清,各联办教学点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校招生办副主任任汉卿列席会议。

会上,余星辉传达了《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考试与录取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指出“开放教育二元制”办学要面向行业(企业),服务经济发展与产业升级转型需求,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式,助力产业发展,对推进福建电大转型升级,发展探索现代职业教育有着重要的意义。会议全面解读“七个二元”办学内涵,明确招生政策,理顺招生思路、规范办学行为、提高办学质量。会议要求各联办单位要提高认识、站位高度,理顺办学规模、效益、质量的三个方面关系,致力于提升“二元制”项目办出特色,实现共赢。

陈秀清总结了2017年“二元制”招生办学情况,争对招生、教学、教务、收费、支持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任汉卿就各教学点提出的招生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学院招生科、办公室、教学教务科的科室负责人分别对具体的业务工作做了说明和部署。

2018年“开放教育二元制”招生工作会议现场(一)

2018年“开放教育二元制”招生工作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