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秋季“开放教育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2019-01-11 10:18 高立群 文/图 

1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左海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秋季“开放教育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项目期末考试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余星辉,副院长李金钗、副院长陈秀清出席会议,教学点有关领导、考务人员,学院外派巡视人员及各科室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秀清主持。

会上,针对“开放教育二元制”自主考试特点,教学教务科对本次期末考试具体考务工作进行细致培训,将考前、考中、考后的工作步骤及要求一一列出,建立一整套的“二元制”考试操作流程,为后续考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陈秀清对考风考纪做了重点强调。最后,余星辉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一是各考点要对考试工作高度重视,成立考试组织机构,按要求落实好考试各环节;二是做好考前培训,加强考试全过程管理,落实好巡考、监考制度;三是对2019年“开放教育二元制”招生办学拓展方面进行了部署,明确将“开放教育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项目作为学院2019年主推项目。

会后,教学教务科按照试卷保密和管理有关规定,与各考点履行了试卷交接手续。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