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2019年“开放教育二元制”招生入学考试
2019-10-21 15:55 陈丽枫/文 陈冬梅/图 

10月20日上午,学校举行了2019年“开放教育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社会生招生入学考试。此次考试共设10个考点,涵盖工商企业管理、学前教育、建筑工程技术等8个专业,共1182人(其中:曙光学院212人)参加此次考试。曙光学院“开放教育二元制”入学考试将于10月23日进行。

学校高度重视“开放教育二元制”项目入学考试工作。10月1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会同教务处在桂山校区1405会议室召开考前考务培训会暨考试巡查会。本次考试采用学校巡考与教学点责任主考相结合的方式。会议强调:各责任考点一要扎实做好考前准备工作,严抓考风考纪;二要认真组织监考人员考前培训,熟悉考务流程。同时,学校派出的巡查员不仅要做好考试巡查工作,还要指导新设教学点做好考试组织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继续教育学院认真研究部署,精心组织入学考试工作。三位院领导亲自负责福州、厦门、泉州三个地市的主考工作。鉴于学校考前对部分教学点考生进行了整合,学院派出4名工作人员协助4家新设考点做好跨考点协调、考务指导等工作。本次考试整体情况良好,考生到考率高,考场纪律严明,考试组织有序。但也存在不足,如:个别新设考点对考务工作业务不熟,人员配备没有及时到位;存在个别学生违纪情况,学校将对违纪生追究责任,严肃处理。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校部考点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校部考点考生进入考场

厦门金海峡(思明区)考点考试现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