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19年“中职教育衔接开放教育专科”项目教学检查工作
2019-11-20 09:09 张菁菁 

为加强“中职教育衔接开放教育专科”项目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促进教学教务管理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开放教育综合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闽电大教〔2019〕40号)要求,学院组织开展“中职教育衔接开放教育专科”项目教学检查工作,并组建由陈秀清副院长为组长的教学检查组开展实地教学检查工作。

本次教学检查为期5天,先后实地走访了福建华夏高级技工学校、厦门嘉华职业学校、泉州理工学校、莆田理工技术学校等,对厦门、泉州、莆田三个地区共8家教学点进行了全覆盖检查,并重点传达了开放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式以及学校对教学工作的新要求。检查小组采取听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相关材料等方式进行,重点了解思政教育开展情况、形成性考核成绩管理、网上学习行为、教材征订、终结性考试组织等情况。

陈秀清充分肯定了基层办学过程中的成功做法,特别对中职校思政教育形式丰富的开展情况表示赞赏,她强调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各教学点要根据学生的学习特点,坚持把“立德树人”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针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她要求各教学点要严格按照规定即知即改,规范教学教务管理工作。

本次教学检查工作是学院在推进“治乱治学治考”工作方面的重大举措,各教学点对此次检查工作也给予了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教学监督与规范,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坚守初心,办有质量、高水平的教育。

听取教学点工作汇报并交流座谈

与教学点师生交流座谈

参观教学点实训基地

检查教学过程材料

                                                                                                          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11月20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