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战疫微党课
2020-06-19 13:00 张菁菁 文/图 

6月19日上午9点,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办公室收看“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战疫微党课。

本期示范微党课是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的首场活动,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4校党委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书记以“1+1”形式联合开讲,围绕“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在疫情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复学复课”等主题展开。

八位主讲人给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们从高的站位、大的视野,结合鲜活的事迹、生动的语言、权威的数据为我们展现了高校师生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奋勇战“疫”的宝贵经验、必胜信念和感人精神。观看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受益匪浅,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的共同努力,有广大人民群众的众志成城,中国人民必能战胜疫魔,凛冬之寒终消散,春日之花将盛开。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