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开放教育二元制”招生考试培训会议
2020-10-30 15:10 刘颖/文 陈冬梅/图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开放教育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招生考试工作,确保考试顺利开展。10月29日下午两点半,2020年“开放教育二元制”招生考试培训会议在左海校区召开,继续教育学院余星辉院长、李金钗副院长、陈秀清副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陈秀清副院长主持。

余星辉对本次考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考试组织领导。主考是第一责任人,要认真履行职责;二是严格考风考纪,考试的组织与监考要监管到位;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防疫防控标准开展考试工作,考生签署《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下载健康码、备好核酸检测报告等。

学院教学教务科就本次“开放教育二元制”招生考试流程按照考前、考中、考后做了详细解读。对考试要求和注意事项作了具体布置。各考点负责人及考务人员、左海考点监考老师、继教院相关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后,教学教务科按照《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二元制”招生考试工作手册》中的试卷保密和管理规定,与各考点履行了试卷交接手续。

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