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立足岗位办实事,服务基层促发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1-06-29 10:23 张菁菁 文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学院各科室上下积极行动,紧盯基层办学“急难”问题,立足实际,多措并举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深入基层解难题。为规范办学,防范风险,6月上旬,学院领导带领学院办公室、招生科相关人员赴厦门嘉华职业学校教学点,探讨办学合作事宜。针对该校变更办学资质后出现的一系列问题,学院主动沟通,深入了解,并提出可行性的建议与意见,维持学校与教学点合作可持续发展。

重点帮扶提质量。为优化指导服务,支持和帮助教学点加强教学教务管理,提升教学质量,近日,学院教学教务科相关人员赴莆田理工技术学校教学点进行重点帮扶和指导。针对教学教务中的重点环节,通过座谈交流、检查线下作业、线上学习情况等,现场梳理、指出教学点在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共同探讨改进措施,促进办学健康稳定发展。

通过活动,学院各科室结合实际,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优势、功能和力量,着力解决基层办学的最忧最盼最急之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