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坚守立德树人初心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9 16:05 钱宁 文/图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打造新风正气福建“名片”活动,11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福清市南岭镇开展“坚守立德树人初心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民主党派人士应邀参加。

南岭镇富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在烽火连天的战争年代,这里是民主革命的游击区,也是闽中游击分队驻扎过的地方,革命遗迹至今犹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一行先参观了南岭镇西溪村《向死而生》陈英烈士纪念时空。纪念时空以历史穿越为主题,大家从定格的时钟、手绘的画像、陈列的文物中,与陈英烈士进行了一场跨时空心灵对话,深刻地感受到一名共产党人坚定的信念、不屈的意志和至死不渝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着每位党员要不忘初心、敢于担当、践行使命。在党支部书记余星辉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人员到大山村食菜厝闽中游击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食菜厝又称十扇厝古堡,是独具特色的清代中期合院式民居建筑群。它一边讲述着千年来福清人“家”的故事,一边展示着当地村民为闽中地区的革命事业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闽中游击队食菜厝纪念馆前合影

通过本次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充分认识践行“坚守立德树人初心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打造新风正气福建“名片”活动的重要意义。学院党支部将进一步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悟深悟透悟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整改工作,加强内涵建设,严控办学风险,统筹做好成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为推动办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