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14 09:27 钱宁 文/图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3月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校组织部干部科副科长王春兰到会督导,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余星辉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召开支委会,制订组织生活会方案,分配谈话对象,根据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把问题谈开、思想谈通、意见谈好,达到消除隔阂、形成共识的目的,为开展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的准备。本次谈心谈话还特邀民主党派人士参加,结合统战工作的基本方针,吸纳民主党派人士对支部工作的中肯意见和建议。

会上,余星辉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汇报。他从学思践悟、履职尽责、发挥引领、斗争精神、从严治党五个方面查摆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主要整改措施。

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相互督促、共同提高的作用。

王春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党支部继续加强党建工作提出建议。

余星辉代表党支部作总结表态。他感谢督导组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的关心与指导。他强调,一是以理论学习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学习效能转化,做到学以致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招生办学业务稳步发展;二是增强责任意识,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创优争先的激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稳规模、稳效益、提质量”上下工夫、求突破;三是提高效率与服务意识,聚力“三提三效”,在工作中多一点“韧劲”“拼劲”,做到重实际、说实话、办实事、见实效,全力提升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在党建和思政工作中找差距、补短板,多措并举,为争创星级支部,为学校高质量转型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组织生活会现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