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赴福建省档案馆现场学习的通知
2021-11-09 16:32  

学院各教职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学校统战工作,做好统战人士联络服务,经研究决定组织学校统战人员开展“同心向党学党史”主题现场学习调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1年11月16日

二、活动地点:连江红色透堡、新农村建设美丽乡村等地现场学习调研。

三、参加人员: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侨联代表等。

四、相关要求:

1、本次活动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请参加人员做好工作安排。

2、活动期间,听从统一安排,遵守外出纪律,不掉队、不擅自离队,注意安全。

3、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4、请参加活动的人员事前向部门(学院)领导报告请假。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1月9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