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度公费订阅报刊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1-11-23 17:02  

学院各教职工:

照上级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2年公费订阅报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校征订报刊经费要集中管理,优先为师生订阅重点党报党刊的有关通知要求2022年度学校公费订阅报刊不按人数核定经费分配自行征订,由党委宣传部统一征订定的党报党刊,按工作需要分配部门学院使用。(分配情况见附表)

二、党报党刊是传播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正确引导舆论、开展宣传教育的重要阵地,是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是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同行者、见证者和书写者。各基层组织、各部门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重视理论养提升,及时、重点阅读学习,营造“看党报、学党刊”的浓厚氛围。

三、各部门、学院自行征订报刊要按照省委有关规定要求,以有利于提高政策水平和业务水平为原则,不得用公费订阅消费、娱乐、生活服务类等报刊杂志。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1月23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