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食堂用餐安排的通知
2022-03-15 15:13  

学院各教职工:

为落实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就餐秩序平稳有序,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食堂实际情况,现就食堂就餐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早、晚餐自由选择就餐时间,桂山食堂午餐实行分批分时段错峰用餐,职业学院安排学生弹性下课,分为11:20、11:35、11:50三批次错峰就餐,教职工就餐时间为12:10。左海食堂午餐12:00开始营业,请教职工自行安排就餐时间,自觉错峰用餐。

2.鼓励学生使用网络订餐,取餐地点为第一食堂。

3.进入食堂请先洗手,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有序排队,保持1米安全距离。

4.食堂设置专门出入口,实行进、出人群分离,请师生按指引出入。

5.鼓励师生自带饭盒打餐,或打包盒饭带走,减少堂食。如在食堂内就餐,请按照斜位落座就餐。

以上管控措施,将依据疫情风险评估结果动态调整。请广大师生理解、支持、配合,自觉遵守落实,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战。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3月15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