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学校小卖部部分商品预售的通知
2022-06-28 10:54  

学院各教职工:

假期将至,校园小卖部联系供应商为教职工提供部分商品,如:干货、牛奶、粮油进行预售。现以工会小组的形式进行商品的预售。

一、具体要求:

1.各部门、学院的工会小组长统计预售商品数,并填写《小卖部XXX工会小组预售明细表》(表格详见附件,含预售商品清单及价格),在截止日期前发送各校区负责人邮箱,未明事项也可联系各校区负责人。

2.若因特殊情况,出现部分预售商品无法订购,请见谅。其他常规商品请自行前往桂山校区小卖部采购。

3.预售商品截止时间:即日起-2022年6月30日17:00。

4.桂山负责人:

陈良花 ***********,邮箱:1300374752@qq.com

5.左海负责人:

姚  玮 ***********,邮箱:1316333486@qq.com

二、预售商品结算

1.预售商品付款金额以最终小卖部结算金额为准,因特殊原因无法统一订购的商品,默认自动取消,请见谅。

2.付款时间: 2022年7月5日(周二)各校区小卖部营业时间。

3.付款地点:左海校区:左海食堂

桂山校区:桂山小卖部

三、预售商品领取

1.领取时间:暂定2022年7月12日(周二)

2.领取地点:左海校区:左海食堂

   桂山校区:桂山小卖部

四、其他事项

1.请在截止日期前发送预售明细表,确保供应商有充足的备货时间。

2.订单截止后不接受补订、退订。

3.逾期未结算的订单视为放弃本次预售。

4.为提高效率,请以工会小组为单位进行订购,感谢配合。

5.各教职工可根据自身工作安排选择合适的校区进行预定。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