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7 12:37 张菁菁 文/图 

4月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福州“八一七”革命烈士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认真感受并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

“八·一七”革命烈士公园位于晋安区寿山乡岭头村,为纪念1949年8月17日福州解放兴建。这里既是打响解放福州第一枪的战斗遗址所在地,也是为解放福州而牺牲的8名烈士长眠的地方。活动伊始,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八一七”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倾听讲解员讲述福州的抗战历史,回顾革命先烈为人民的幸福而不惜牺牲的壮烈事迹。接着,全体党员沿着石阶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穆的向革命烈士鞠躬敬礼,驻足瞻仰,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无数的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既要发扬革命先辈们的优良传统,更要继续艰苦奋斗,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