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7 17:32 钱宁 文/图 

为贯彻落实“三提三效”行动方案,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学院事业融合发展,5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余星辉主持。

会上,全院党员深入学习了《福建开放大学2022年度安全工作要点》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经典章节,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表感想。大家积极发言,表示要勇于担当,不负韶华,努力为学院招生办学发展凝心聚力、添砖加瓦。

余星辉指出,面对成人高等教育大改革趋势,每位党员要有迎难而上、不断突破自我的决心和准备。党员干部要提升能力与才干,要有坚定爬坡过坎的底气信心,以自强不息的精神、朝气蓬勃的心态在新征程有新作为。他强调,在全面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相关任务的同时,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工作积极性,立足岗位,锐意进取;要加强支部建设与管理,在深谋划、细调研上下工夫,在实化举措上见真章,在狠抓落实上求突破,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推动学院招生办学工作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力量支持。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