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崇德尚廉修身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08 15:54 钱宁/文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持续推动廉政警示教育常态化、长效化,9月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前往福建省级革命历史文化遗址、福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马尾潮江楼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崇德尚廉修身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潮江楼是福州籍党的早期领导人之一、中国工人运动的杰出先驱、中央监察委员会首任主席王荷波同志从事革命活动的重要旧址,主要展示王荷波烈士生平事迹。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全院教职工参观了“千锤百炼”“工运领袖”“潮涌马江”“纪检先驱”“碧血丹心”“红色家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等7个版块内容,深入了解王荷波同志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而献身的悲壮历程,深刻感受到他热血忠诚、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信念、品重柱石的清廉作风。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余星辉书记在活动中指出,此次廉政警示主题党日活动教育是对全体教职工的一次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要把王荷波同志“热血忠诚、品重柱石”的精神作为大家的行动标杆。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廉洁文化建设,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要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用革命文化淬炼公而忘私、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弘扬和践行恪尽职守、清正廉洁的价值观,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三要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增强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的决心和能力,通过革命性锻造,注入朝气活力,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学校转型发展之际,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廉洁要求贯穿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之中,积极推进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支部建设,不断增强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规”为尺,以身作则,全力为学院招生办学工作的稳步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