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春季学期 “中职衔接开放专科”期末考试
2022-07-06 09:02 许珍华/文 

按照福建开放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的通知要求,继续教育学院于7月2-3日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中职衔接开放专科”期末纸质考试。本次期末考试共报考53679科次,其中网络考试已在6月底完成。纸质考试共设12个考点,学院3808名学生全部参加了国开一体化纸质考试人脸核验试点,共计52门课程9096科次。

为更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的考试组织工作,实施“三提三效”行动,以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余星辉院长亲自指导工作,他强调:一是考试管理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要两手抓,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二是要求责任科室详细制定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各考点认真组织召开考务培训会,要求考务和监考人员明确规范与标准;三是要求各考点做好一平台纸质考试试点工作,用好手机人脸识别系统,进一步加强考场执纪监督,严肃考风考纪。

学院所有考点全部参与一平台纸质考试试点,通过手机现场人脸拍照与系统前期采集的底照进行对比,对参加期末考试的学生进行身份识别,杜绝了考试替考现象,切实维护考试公平公正。在学校统一考试部署与全院教职工协同努力下,本次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继续教育学院厦门嘉华职业学校考点期末考试考务培训会

考生步入考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