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春季“开放教育二元制”、成招本专科期末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2022-07-06 09:05 刘颖 文/图 

2022年6月15至26日,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春季“开放教育二元制”、成招本专科期末考试工作圆满结束,其中“开放教育二元制”考试涉及29个考点,共计2576名考生参加考试;曙光学院45名考生参与考试;漳州地区受疫情影响采取线上考试,共计安排200名考生参与考试。成招本、专科考试涉及31个考点,20门统考课程,共计4264名考生参加.

为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下发《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成人高等教育及开放教育二元制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学院成立考试工作组织机构,并于6月16日、6月23日下午召开两场专题会议,对期末课程考核工作做了认真安排、周密部署,两场会议近60人参加。

考试期间,学院领导对监考教师履职情况、学生考风考纪情况进行了巡视。余星辉院长特别关注因疫情无法参加线下考试的学生情况,专门到线上考场进行巡视,对线上考试组织、监考情况、学生作答、试卷保密等情况进行询问。从整体巡视情况看,考务工作组织有序,考试现场秩序井然,考场纪律规范良好,院领导对本次线上线下期末考试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考前,学院积极组织开展《程序设计基础》、《管理学基础》、《单片机技术》等基础课和专业课线上辅导答疑,帮助学生做好考前复习。针对由于疫情原因进行的线上考试,联系奥鹏公司,制定了详细的线上考试工作方案,开展考前模拟测试,帮助监考教师和学生熟悉线上考试流程,掌握考试平台操作方法,更好地适应线上考试新环境,有效保障了200名考生线上考试有序进行,确保线上线下实质等效。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毫不动摇抓质量,抓考风、促教风、正学风,通过严肃考风考纪带动优良的学风,通过诚信考试促进学生优良品质的培养,切实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在巡考和教学点老师协调配合下,考务工作井然有序,期末考试圆满结束。其后将陆续开展试卷评阅及登分工作。

2022年春季“开放教育二元制”期末考务工作会议现场

2022年春季成招本专科期末考务工作会议

2022年春季期末考试建瓯给力考点考场布置图

余星辉院长在福州典艺培训学校巡视考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